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

好咖啡的選擇

相信很多人一定都有以下的經驗:
1.去一間評價很好的餐廳,整個用餐過程的餐點都很棒,
最後想要好好的享受一杯香醇順口的咖啡來做為完美的句點,
結果入口的卻是一杯比失戀還要苦澀的咖啡,一整個美麗的心情大受打擊。
2.早上去早餐店或早午餐店想要來一杯香醇醒腦的好咖啡,
  但是喝到的永遠都是一杯刺鼻苦口難以下嚥的爛咖啡,只好退而求其次的選擇別的飲料,
  或是去便利商店外帶一杯"比較沒那麼糟糕"的咖啡。

在台東,如果你有去過下列的幾家店家,他們店裡的咖啡都讓喝過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,
這些店的老闆,都會跟我分享客人的回饋反應:
"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咖啡"、"我第一次喝到不會讓我不舒服的咖啡"、"我在台北也沒喝過這麼好喝的咖啡"、
"每天我都要來你們店裡喝一杯讓人心情愉快的好咖啡".........

Kituru咖啡店、一念咖啡、日嚐生活早午餐、荷包蛋早餐店、
夏安居草食堂、藍色日出早餐店、曙光森林窯烤麵包、寂里雅嵐Villa

這些店家所用的咖啡,都是我們精心為店家量身打造的咖啡,每一家用的咖啡豆都不一樣。
如果,您也有在找尋好咖啡,想要增加店裡的特色,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,
那麼,換個好一點的咖啡,會是個很棒的選擇。
咖啡的事情,就交給專業的怪豆咖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