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

【POO-FREE】 第15天就成功了耶!!我出運了~

2/27
8
蓬鬆了一天為何又開始黏膩起來呢?其實今天並不想洗,後來發現如果過排油期就可以不用天天洗頭囉!!
2/28
9
今天比昨天更不油膩了!!如果明晨效果持續,那明天就暫不洗頭!!!
3/1
10
沒洗頭,但是頭髮很蓬鬆耶!!!我每次都叫老公聞一下,他知道我10天沒用洗髮精,說:
「我竟然有勇氣把鼻子貼在你的頭髮上。」
啊現在是怎樣?!
「沒有啊,沒味道。」
因為是油性膚質的他習慣天天洗頭,現在也被我搞得心癢難搔,決定先用手工皂洗頭啦!!
3/2
11
今天頭髮就些微有點油味囉,所以今天也洗頭了,之前的蠟感明顯減少很多很多,只有薄薄的一層髮蠟啦!!清洗的時候也不如之前容易打結,我覺得我快出運了~~
3/3
12
可能是因為熬夜的關係,頭髮又變黏了,髮蠟好厚一層,
突然想起國文老師曾經說過古人都用「箆」梳頭,是一種很密的梳子,可以清除污垢。
當下就一邊看書,一邊用木梳子梳頭,梳下一層黏黏的膏狀物,有些還很黑,算是汙垢吧。所以我狠下心,一不作二不休,決定把所有的「頑垢」全部梳下來。
一層一層的梳,再用衛生紙把木梳清乾淨之後。再梳。
就這樣梳了一個多小時,梳子終於慢慢乾淨,整個頭都很清爽!!
3/4
13
有了昨天的經驗,今天沒洗頭,但是也比照辦理──乾洗頭。梳子真是我們的好朋友!!
3/5
14
照樣沒洗頭,但是只有一點點油,髮蠟全被我清掉了,完全不黏膩。
3/6
15
我私心覺得,自己POO-FREE已經算是成功了。因為我頭上一點也不黏,今天洗頭髮也不會打結,更不會有味道,沒想到只用了15天就有這樣的效果。
就像大家說的,洗頭不大會掉頭髮,頭皮也很清爽,除了吹頭髮的時候還會有些許的蠟感,但也不會造成困擾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