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

怪豆咖啡訂購說明

●由於對烘焙品質的要求與穩定,任一品項咖啡的最少訂購數量為一磅,可代客分裝成兩包,更方便您的保存。 
●為確保咖啡品質最佳新鮮度,我們在接單後才排入烘培工作表,工作天約58天才能將最棒的咖啡送至您的手上,好咖啡是值得等待的。 

●以一杯咖啡200c.c./15公克計算,一磅咖啡約可沖煮30杯份。平均一天飲用2杯,一磅的咖啡可於一個月內的最佳賞味期飲用完畢。 

●提供代客研磨的服務,並請註明使用的咖啡器具,方便為您調整最佳的研磨刻度。
●訂購滿1200元即可享受免運費的服務,不滿1200元則酌收運費50元。

轉帳帳號:中國信託822帳號1265-4010-3228 

●要訂購咖啡或有任何的疑問,請撥打產品服務訂購專線:0988600065或寄電子郵件至oddo.coffee@gmail.com,也可直接在部落格留言,將盡速為您解答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